Top

西安博乐优选装饰公司“跑路” 工期不到一半业主遭拉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02 18:16:1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去年10月份,市民马女士和西安博乐优选装饰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先后支付了9万元装修款。可工期进展很慢,原约定75天完工,可直到目前工程也仅仅进行了三分之一。

  “我是2019年10月份看上了西安博乐优选装饰公司的设计方案,当时就和他们签了装修合同。全款是13万,我先后支付了9万元。”马女士说,“合同上约定工期75天,可是他们工期特别慢,每次我催,他们就找各种理由搪塞。”

\

  马女士的装修事宜一直拖到了今年5月份,工程进度才走了水电准备开始木工。“6月1日,我房子装修的工长突然联系我说,博乐优选装饰公司的老板跑路了。我赶紧微信联系这家公司的老板发现被拉黑了,去他们公司办公场所,也是人去楼空。”

  李女士是西安博乐优选装饰公司的一名设计师,她告诉华商报记者,公司每月15日发工资,可是5月15日一直拖着没发工资。直到5月29日公司突然通知大家全员休假。“至于什么时候上班,没有通知。5月30日的时候我们员工发现老板的微信把大家全部拉黑了,他的电话也打不通。”据李女士称,像她这样被欠一个月薪水的员工有20多人。

  记者联系了博乐优选装饰公司租用这套写字间的房东。房东告诉记者,该装饰公司欠了3、4、5三个月的房租约7万元,此外还欠物业费、电费若干,但是已经联系到公司负责人。

  6月2日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该公司负责人电话,均处于关机状态。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装饰公司 跑路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