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超前点播《庆余年》被判违法 爱奇艺回应了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20-06-02 22:49:35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去年年底,热播剧《庆余年》在爱奇艺上线后试水“超前点播”引发争议。有网友将爱奇艺告上法庭,认为其对包括《庆余年》在内的剧集实行“付费超前点播”的方式侵犯了自身作为黄金VIP会员的消费者合法权益。今天下午,北京互联网法院云上法庭开审这一案件。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审理,法院当庭宣判,爱奇艺公司提供的《爱奇艺VIP会员服务(2019.12.18)》部分条款无效;原告吴某购买会员服务后更新的“付费超前点播”条款对吴某不发生效力;爱奇艺公司继续向吴某提供原有会员权益。

QQ截图20200602225218.png

  对此,爱奇艺方面刚刚发表回应,表示超前点播模式的推出是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多元的内容观看需要,并表示会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对于其他的判决信息,保留上诉的权利。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相关热词搜索: 奇艺 庆余年 VIP会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