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一鼓作气!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0-06-03 10:32:54
[摘要]按照省委、市委及西咸新区党工委有关要求,6月1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党委领导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西咸新区党工委第二督导组组长、组织部副部长于春辉,新城党委班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按照省委、市委及西咸新区党工委有关要求,6月1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党委领导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西咸新区党工委第二督导组组长、组织部副部长于春辉,新城党委班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杨占文代表新城党委班子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四个方面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凝聚了共识,坚定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会议强调,要强化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越到最后关头越要一鼓作气,克服松劲懈怠思想,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使命感、紧迫感,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问题整改作为重中之重,结合“三排查三清零”行动,下好“绣花功夫”,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结合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切实解决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突出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和纪律保障。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发展改革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教育卫体局、人社民政局、城管交通局、农业农村局、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雕塑古今 | 所谓伊人,在水之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