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最美建设者 足迹踏遍浐灞两河四岸 无畏风霜雨雪默默无闻的播绿人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6-03 13:10:27
[摘要]“来工程现场找我吧,几点都行,我随时都在。”这句简短的答复是贺刚智工作状态的真实写照。

“来工程现场找我吧,几点都行,我随时都在。”这句简短的答复是贺刚智工作状态的真实写照。

image.png

贺刚智是一名园林绿化高级工程师,现担任西安世园投资(集团)世园园林公司工程部经理一职,主要负责景观绿化工程施工和管护工作。

“三中心”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及环境提升工程,是保障十四运顺利召开的重要环节,贺刚智全程参与指挥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外围7条市政道路和60万平方米的景观提升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贺刚智连续奋战在第一线,超前谋划、统筹掌握,从苗木石材的选择到工程质量进度的把控都需要经过他的严格把关。

此前因受疫情影响,项目被迫暂停,贺刚智春节无休,积极投身于防疫与物资储备工作;复工后每天穿梭在园林绿化现场,协调各岗位工作,紧抓项目进度、保障施工安全,过着一身土、两脚泥的生活。

image.png

第一次见到贺刚智时,绿化项目进入收尾阶段,工程现场热火朝天。从河南运过来的月季球正在一株株被移进土壤,绿色草皮一片片铺下即将遮盖掉整片黄色土地,每个人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据说大家已经加班加点,熬夜工作好几天了。贺刚智无论遇见谁总有公务可谈,不到最后一秒他的工作就绝不会停止。“除了特殊情况,工程是不能停的,一旦开工,时间就不再受自己支配,手机必须保持24小时开机,随时待命,第一时间解决突发问题。”贺刚智如是说。

image.png

因2010年世园会外围绿化工作需要,贺刚智来到浐灞,之后便扎营在此。“这些年我主要负责灞河右岸区域的景观项目,最有成就感的时刻就是享受结果的时候。”贺刚智表示,在浐灞畅游一圈,随处可见亲自参与建设过的绿化景观,这种感觉足以令他心旷神怡。

贺刚智至今仍然记得世园项目时期,印在安全帽上的标语——做一个有爱心负责任的建设者。作为浐灞生态区的一员,贺刚智始终秉持新时代世园“工匠”精神,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致力于为全力推进区域生态景观建设贡献力量。

我本寒梅一朵,无畏风霜雨雪。贺刚智表示,能够亲自参与会展项目建设,为迎接十四运添砖加瓦,是责任也是荣誉;一个项目的落成离不开众多建设者的共同努力,身为播绿人,今后会更加专注于自己的领域,真抓实干,为浐灞生态区打造更多的绿色盛宴。(浐灞生态区 )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迎接十四运丨浐河之上将再添两座“高颜值”大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