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疫情期间买了长安航空淮安飞西安的机票 航班取消4个月还没退钱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6-04 07:20:09
[摘要]疫情期间买的长安航空的机票,航空公司通知无法出行可退费,结果申请退费近4个月,依然显示退费申请失败。

  疫情期间买的长安航空的机票,航空公司通知无法出行可退费,结果申请退费近4个月,依然显示退费申请失败。

  于先生是江苏人,今年2月,因工作要从涟水来西安,“我提前购买了从江苏淮安到西安的机票。因为疫情影响,航班无法飞行,中间还改签过一次,两次机票共花费1600元,其中改签费300多元。”6月3日,于先生说,最后定为乘坐2月9日长安航空的9H8365出行,结果2月8日晚10时58分,长安航空官方微信通知航班取消,第二天,于先生便联系长安航空客服申请退款。

  “2月9日,第一次打客服电话,他们告诉我无法申请退款,而我在其他航空公司买的后续几天的机票也都提醒航空取消,但很顺利就退款了。当天,第二次打客服电话,他们说可以申请退款了,但改签费无法退,只能退1296元。”于先生说,现在已经过去近4个月,费用一直没退。在这期间,他多次咨询客服,对方表示他的退款申请失败。

  6月3日,记者拨打长安航空客服热线95071199,客服人员说,经过查询,目前于先生的退款显示退款失败。“疫情期间,排队办理退票的人比较多,所以进度上会比较慢。再加上受疫情影响,办理的速度也有所下降,办理周期延长,需要客户耐心等待退款。”客服人员说,虽然于先生已经等了近4个月,但具体什么时候才能退款他们也不好说,需要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如果于先生着急,可以记录下于先生的诉求,进行退款催促办理。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航空 退费 航班

上一篇:恒大新能源汽车落户西咸新区 “地产造车”需不需要冷静一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