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把吐槽误发公司群里被开除 6000元工资没结闹到派出所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20-06-04 08:06:11
[摘要]西安女孩王倩(化名)怎么也想不通,就因为将一句质疑误发到了公司群里,自己就被踢出群聊,被告知“不用再来上班了”。

  西安女孩王倩(化名)怎么也想不通,就因为将一句质疑误发到了公司群里,自己就被踢出群聊,被告知“不用再来上班了”。

  更让她郁闷的是,离她“被开”已经过去了3个月,公司还欠她6000余元工资尚未结清。

  “我现在就想讨个说法。”6月1日,王倩向记者讲述自己的这一遭遇称,她的“前东家”名叫宜心宜术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被辞退前,她在这家公司工作了大半年。

  辞退一事发生在今年2月底。“当时,公司在微信群里通知所有人返回上班。而我将一句吐槽误发到了公司群里。”

  王倩提供的几张聊天记录还原了当时的场景。记者看到,面对公司返岗上班的要求,王倩回了一句“明天都不确定能不能进门,还非要让人去”,有人在下面@她,称“如果不情愿可以不用来了”。王倩解释,“跟别人闲聊呢,发错了”,但随后又称自己说的是实话,担心明天去了公司进不了小区门。

  这段话发完后,她被上述@她的人移出了群聊。王倩说,这个人是公司的老板肖某。

  她告诉记者,她不想再纠结对方如此“炒掉”她是否合理,于是直接私聊老板,希望对方结清剩余工资,自己好办理离职手续。

  她给记者提供了自己就此事与公司多位负责人的沟通记录。“我把文件交接完了,工资对方却一拖再拖,直到今天也没有给我结算完毕。”

  王倩称,她被拖欠的工资大约有6300余元。双方一度因为此事闹到派出所,但问题仍没有解决。近日,她将对方起诉到了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与她一起起诉对方的还有另外两名同样被拖欠工资的同事。

  针对王倩等人反映的情况,6月1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肖先生。其承认欠王倩6000余元工资未结清,但称未给她结工资是因为其违反了公司的相关规定,此事目前已交由劳动仲裁部门处理,不方便回应太多。

  “我能说的是,我们也不是不愿意处理这个事,后面我想给她处理来着,可是她跑到公司来闹,她这个态度,我没法再继续给她处理。”肖先生说,仲裁委进行公正审判后,如果判定是公司的问题,“要我们赔多少钱我都认。”

  至于其他人的工资问题,肖先生称,他们公司主要与医院合作做一些动画产品,今年受疫情影响,回款较难,公司的确出现了一些欠薪问题,但目前已经在逐步解决中。其他细节不便透露太多。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牢骚 吐槽 仲裁委

上一篇:西安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均可报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