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仙本那大火 30间木屋烧毁近200人失去家园

要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6-04 13:44:21
[摘要]当地时间4日,马来西亚沙巴州的仙本那一处水上木屋着火,最终导致30间木屋被烧毁,近200人失去家园。

  当地时间4日,马来西亚沙巴州的仙本那一处水上木屋着火,最终导致30间木屋被烧毁,近200人失去家园。

\

  △图片来源:仙本那消防局网站

  火灾发生在4日凌晨1时30分,当地消防部门出动24名消防员用时2小时才基本控制火势,凌晨5时才完全扑灭大火。截至目前,消防部门没有接到任何人员伤亡报告,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仙本那是东部马来西亚的一个小镇,岸外的马布岛是著名的旅游潜水胜地。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仙本那 大火 马来西亚

上一篇:市民注意改道绕行!6月起港务区这些路段将施工封闭 下一篇:上海二中院发布“冰柜藏尸案”最新进展:朱晓东被执行死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