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白河“幸福手拉手 点亮微心愿”关爱小葵花捐赠活动圆满收官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6-04 17:25:30
[摘要]为了助力精准扶贫,进一步推进高陵区与白河县对口帮扶合作,6月2日,团区委带着高陵各界人士的浓浓爱心赴白河县构扒镇中心小学开展“幸福手拉手 点亮微心愿”关爱小葵花捐赠活动。高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鱼成龙,白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汤海邦出席活动。

  为了助力精准扶贫,进一步推进高陵区与白河县对口帮扶合作,6月2日,团区委带着高陵各界人士的浓浓爱心赴白河县构扒镇中心小学开展“幸福手拉手 点亮微心愿”关爱小葵花捐赠活动。高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鱼成龙,白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汤海邦出席活动。高陵区教育局、民政局、扶贫办、团区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白河县教体科技局、脱贫办、团县委、构朳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

  少先队员代表为参加活动领导佩戴红领巾

\

  白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汤海邦致欢迎辞

\

  高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鱼成龙讲话

\

  参加活动的领导向受赠学生代表发放爱心物资

\

  白河受助学生致谢作品

\

  本次活动通过“青春高陵”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白河213名贫困学生的微心愿,高陵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争做孩子们的“圆梦人”。(学习桌、自行车、电子琴、拉杆书包 、运动鞋、羽绒服、篮球、书籍……纷纷而来)

\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对扶贫工作的有关部署,守初心、担使命,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奔跑在精准对口扶贫的道路上,奏响青春扶贫的强音。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民健身迎全运 高陵区开展干部职工工间操培训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