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云轨23号线啥时候开始建设呢?具体开工时间暂时未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04 15:54:52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前几年网上报道西安云轨23号线的信息,想知道23号线啥时开始建设,不知道这个项目还有没有?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前几年网上报道西安云轨23号线的信息,想知道23号线啥时开始建设,不知道这个项目还有没有?

  针对该问题,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表示,目前市轨道集团正在配合西安市国土空间的编制开展轨道交通网专业规划研究,云轨23号线也在研究之列。现正开展的线网规划还处于初步研究未稳定阶段,将综合考虑城市公共交通发展需求、出行客流特征及城市财力等多种因素,适时将云轨23号线纳入后期建设规划之中,具体的线路规划走向、站点布置,都需在线网规划稳定后进一步根据相关条件和要求深化研究,形成建设规划报国家审批同意后才可实施,具体的开工时间目前无法确定。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云轨 西安 开工

上一篇:“地摊经济热”下的冷思考:隐藏了“脏乱差吵”城市治理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