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新一家速食馆因疫情影响至今没复工 会员担心吃不上饭充的卡钱怎么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05 17:58:0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刘女士是土生土长的宝鸡人,听说宝鸡的新向阳速食馆要在西安开店了,开业第一天,她便去充值办理了会员,没料才吃了几顿饭,赶上过年店就放假了,而这一放,至今都没营业。和刘女士有同样遭遇的会员都联系不到老板,吃不到饭也退不了费。

  30岁的刘女士目前在西安高新上班。她告诉华商报记者,早在2019年12月份,她听说新向阳速食馆要在高新一路开分店了,“因为我就是宝鸡人,这个速食馆在宝鸡有很多家店,经常去吃。如今要在西安开分店,第一时间就跑去看,当时这家店还正在装修,遇到老板,还专门问了是不是宝鸡的那个向阳,老板说就是的,他们这是宝鸡的分店。”刘女士说,后来就关注了这家店的公众号,在2019年1月7日速食店开业之时,就跑去充值了1000元,当时活动力度也大,充1000元送1000元。吃了没几顿饭,就赶上过年,速食馆放假了。让刘女士不解的是,年后疫情严重的那几个月不开门能理解,可现在很多餐饮店都开门了,但这家店迟迟不开门。

  “我给老板打过很多次电话,先说5月初开门,后来说5月中旬开门,又说5月下旬肯定开,再后来就不接电话了,他们店的门上贴了房东催缴房费的通知,还有劳动部门的一些通知,好像是还拖欠员工工钱。”刘女士说,前段时间员工的工资陆续发放了,可会员们充值进去的钱怎么办?

  日前,华商报记者看到,该店门上仍张贴着房东催收房费的通知。该店一名员工表示,5月20日,店方拖欠大家的工钱发了大多数的,他的还欠有十几天的工资没发,也不知是什么原因。而该店负责人的电话始终通着,但却一直没人接听。

  经查询,该店企业简介上写道:该店隶属于陕西向阳餐饮集团有限公司,新向阳速食馆首家店于2017年3月坐落于宝鸡市,现已在西安、宝鸡、咸阳、汉中、延安、宁夏、甘肃等 全国开店超25家。

  6月4日,华商报记者致电陕西向阳餐饮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西安这家店跟他们有点关系,但“关系较远”,表示具体问题还需要问店面陈姓负责人,表示会让该负责人就此给予相关答复,同时表示,如果店面真的不开了,肯定是要给会员一个交代的。

  截止6月5日下午6时,店方负责人也未答复。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速食 疫情 复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