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鲜出炉!十四运开幕场地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内场曝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6-05 21:32:14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十四运开闭幕式场地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加速最后收尾工作,一组内场照片曝光。

s5sh3L9JBMhXGchl.jpg

8GlvXv8QGBkK649H.jpg

  陈冰/特约摄影

  从照片中看到,体育场内部座椅已经安装完毕,草坪也已全面完成铺盖。仅剩跑道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

9dFn3j7NuR37iUPO.jpg

EYAGrqMmXpq6O6Gk.jpg

  陈冰/特约摄影

  华商体育从建设方了解到,西安奥体中心(一场两馆)项目体育馆已经完成验收,剩余的综合性体育场及跳水游泳馆都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两个项目也都将于本月底前验收。(注:西安体育中心由“一场二馆”组成。其中“一场”为6万座位的体育场,“2馆”分别为1.2万座位的体育馆、6千座位的游泳跳水馆)

5.png

  崛起的东城/华商网友

  奥体科技、时尚元素十足

  一周前,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顺利完成外景灯光调试,该项目项目采用泛光设计,灵动的曲面穿孔幕墙与定制化的LED点光源灯具相结合,营造出石榴花绽放及丝绸舞动形态。

6.png

  崛起的东城/华商网友

  屋面结合阳光板的透光特点及曲面金属幕墙,形成像素媒体建筑表皮展现丰富的动态效果。在不同模式及不同场景中可通过灯光营造出多样的夜景效果让建筑动起来,特别霸气。

  陈冰/特约摄影

  座椅安装彰显大气

  据了解,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6万个看台座椅已安装完毕,值得注意的是西安奥体座椅为黄蓝两种颜色相间搭配,从曝光的安装图图发现,不同颜色座椅在看台分布大有讲究:蓝色衬底,黄色点缀,整体分布呈现出“XI AN”(西安)字样。

A0jX4mKiFbyQh5PE.jpg

 草皮已经全面完成铺盖

qDm4frrjMwIB2dLt.jpg

  陈冰/特约摄影

  场地具备奥运会承办条件

  5月底,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跑道预制橡胶跑道正式铺设,预计6月底完工,跑道完成后体育场便可进行验收。

  据介绍, 这次铺设的跑道具备奥运会和世锦赛的举办条件,在中西部大型体育场中首次应用,后期还会进行国际田联的一类场地认证。

MHxFHlUu4owrlq47.jpg

KioEfxsgp7vol0T6.jpg

  据了解,体育场、游泳跳水馆都将于6月底竣工验收。这座万众期待的十四运开闭幕场地即将隆重亮相。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开幕场 十四运 奥体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