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陕西高职单招考试系统查不到成绩急坏考生 省联考办答复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2020-06-06 07:00:57
[摘要]陕西省高职分类考试校际联考办公室回应,所有已完成计算机测试的考生,只要符合所申请报考高职院校的录取条件,都能被相关招生院校录取。

  6月4日,华商报B04版报道了汉中多名参加高职单招考试的学生查不到成绩,担心不被录取面临无学可上的问题,此事引发广泛关注。当天,陕西省高职分类考试校际联考办公室回应,所有已完成计算机测试的考生,只要符合所申请报考高职院校的录取条件,都能被相关招生院校录取。

  省联考办回应称,近日,有部分考生反映在参加2020年高职分类考试计算机测试校际联考后,无法查询到本人考试成绩,现就有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为避免考生跨市流动,2020年高职分类考试计算机测试校际联考在各市(区)选择高职院校设立全专业类中心考点。无论考生是否申请报考全专业类中心考点院校,均可在全专业类中心考点参加全部47个专业类的计算机测试。

  校际联考结束后,校际联考办公室将考生成绩和相关信息仅提供给其所申请报考的招生院校。如考生未申请报考其参加考试的全专业类中心考点院校,则该考点院校无法获得考生成绩。各全专业类中心考点院校会主动收集汇总在本考点参加考试但报考其他招生院校的考生信息,报考校际联考办公室协调相关招生高职院校通知成绩及后续录取事宜。

  所有已完成计算机测试的考生,只要符合所申请报考高职院校的录取条件,都能被相关招生院校录取。需要查询测试成绩及录取情况的考生,可直接与本人所申请报考的招生院校联系。校际联考办公室将联系各招生院校稳妥做好后续录取工作,确保满足已参加测试并符合录取条件考生的上学意愿。

  6月5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联系上参加考试的赵同学和陈同学。赵同学说,最初的志愿学校单招录取已结束,她只能修改志愿换了学校,目前已被录取,身边也有同学和她一样没被最初志愿学校录取,不得已也修改了志愿。而陈同学表示,虽然还是查不到成绩,估计省联考办已经解决了录取问题,目前自己已被报考志愿学校录取,感谢媒体关注。 华商报记者 张映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联考 录取工作 招生院校

上一篇: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党振清决定逮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