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昨日西安最高温为38.7℃ 明后天全省有雨高温天气暂时结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6-06 07:04:22
[摘要]预计6日我省天气以晴为主,部分地方维持高温天气,关中局部气温可达38℃。8日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关中西部局地和陕南西部局地有大雨。

  热!热!热!昨日西安最高温为38.7℃,高温炙烤的感觉很强烈。昨日全省多地出现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旬阳,达40℃。

  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预计6日我省天气以晴为主,部分地方维持高温天气,关中局部气温可达38℃。7-8日受高空槽和西路冷空气共同影响,我省各地云量增多,高温天气暂时结束。预计7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西部、关中西部、陕南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8日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关中西部局地和陕南西部局地有大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26℃~37℃

  明天 阴转小雨 20℃~29℃

  后天 小雨转多云 19℃~2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天气 陕南西部 关中西部

上一篇:西安灞桥、莲湖两区迎来新区委书记 前任已双双升为副市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