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道路停车泊位恢复收费 年卡及月卡用户可延期使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6-06 07:01:20
[摘要]“前阵子路边停车位一直没有正式收费,今天开始正式收费了。据悉,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市民所购买2019年道路停车年卡及2020年2月道路停车月卡在疫情期间未能正常使用,可延期使用。

  “前阵子路边停车位一直没有正式收费,今天开始正式收费了。”家住西安城南的吴先生反映说,5日他家附近的道路上,收费员开始收费了。

  华商报记者获悉,2020年6月5日起,西安恢复公共道路停车泊位停车收费工作。车主可通过扫停车小票二维码、“西安停车服务号”、“西安城市停车App”在线缴纳停车费和索取停车发票。

  据悉,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市民所购买2019年道路停车年卡及2020年2月道路停车月卡在疫情期间未能正常使用,可延期使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泊位 停车收费 道路

上一篇:教育部:免费本科医学生需求来了!陕西招317名 下一篇:全国电影院开业时间须统一 国家电影局:适时安排上映档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