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趁蹲身买菜偷走婴儿车里手机 逃离时被便衣民警当场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6-06 10:56:25
[摘要]看到别人手机放在婴儿车储物袋中,趁买菜时一把偷走,未料呗便衣民警当场抓获。

  看到别人手机放在婴儿车储物袋中,趁买菜时一把偷走,未料呗便衣民警当场抓获。近日,莲湖检察院批捕了在菜市场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苏某。

  2020年5月20日9时许,苏某在西安市莲湖区某菜市场购物时,见到被害人范某将一部手机放在婴儿车后背的储物袋中,随即产生将该手机占为己有的念头。

  苏某趁范某蹲身买菜时,从其身边的婴儿车储物袋中偷走手机,在其将手机藏匿在裤子口袋内准备逃离现场时,被派出所便衣民警当场抓获。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陈博 张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婴儿车 便衣民警 抓获

上一篇:选房需注意!西安一女大学生租赁合租房入住后发现有男性 下一篇:酒店被举报有卖淫嫖娼民警现场查获 酒店经理声称“不懂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