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地铁十号线高陵段何时开工建设?官方:已有两种方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06 10:55:35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地铁十号线三期批复快一年了,其他的线路已经开工建设,可是地铁十号线高陵区段至今没有规划,高陵区沿线群众希望地铁十号线早日批复和开工,让老百姓出行更方便快捷。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地铁十号线三期批复快一年了,其他的线路已经开工建设,可是地铁十号线高陵区段至今没有规划,高陵区沿线群众希望地铁十号线早日批复和开工,让老百姓出行更方便快捷。

  针对该问题,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表示,经了解,市轨道交通集团正在结合高陵区最新城市规划需求,对该区域建设规划站位和站点南移后增加新的站点两种方案进行比选研究。

  地铁站点的规划建设,是统筹考虑客流特征、道路条件、工程条件等因素综合确定的,近期市民反映的崇皇街办周边居民出行需求也在考虑之内,目前市轨道交通集团已将两种方案上报市级有关部门研究明确,待落实到可研报告中进行审批后,方可最终确定方案,力争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高陵 开工

上一篇: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 本地连续107天无新增 下一篇:酒店被举报有卖淫嫖娼民警现场查获 酒店经理声称“不懂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