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酒店被举报有卖淫嫖娼民警现场查获 酒店经理声称“不懂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6-06 10:56:26
[摘要]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酒店十楼房间确有卖淫嫖娼,且现场抓获两对涉嫌卖淫嫖娼人员及三名可疑人员。

  近日,雁塔区人民检察院办理了一起妨害公务案件。

  2020年05月04日,高新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某商务酒店内存在卖淫嫖娼行为,民警立即出警。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酒店十楼房间确有卖淫嫖娼,且现场抓获两对涉嫌卖淫嫖娼人员及三名可疑人员。

  在民警出警过程中,酒店经理王某拒不配合民警执法,在民警出示证件并多次劝说后,王某依然拒不配合民警执法,并暴力抗法造成民警受伤。

  之后,王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配合调查,对于自己暴力抗法行为,王某竟表示自己不懂法。

  目前,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戴琼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酒店 卖淫 不懂法

上一篇:地铁十号线高陵段何时开工建设?官方:已有两种方案 下一篇:选房需注意!西安一女大学生租赁合租房入住后发现有男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