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选房需注意!西安一女大学生租赁合租房入住后发现有男性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6-06 10:56:25
[摘要]次日,其便要求解除租赁合同,并退还租金,但被告明确表示拒绝。协商未果之下,原告刘某诉至未央法院。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在校外租房居住,但在选房时一定要擦亮眼睛,谨防权益受损。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法院就审理了一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

  原告刘某是一名大四女学生。2020年4月26日,其从被告某公寓管理公司租赁合租房一间,约定租期一年。入住后,刘某发现合租房屋中有异性,且基础设施不完备,公共区域环境脏乱,与签订合同时被告描述的情况完全不符。

  次日,其便要求解除租赁合同,并退还租金,但被告明确表示拒绝。协商未果之下,原告刘某诉至未央法院。

  案件受理后,法官与被告某公寓管理公司联系,其表示双方关于房屋租赁的具体事宜已在合同中明确约定,现原告刘某无故要求解除合同应承担违约责任。法官多次与双方沟通,耐心做调解工作,最终促成双方达成和解,原告刘某申请撤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沙亚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合租房 租赁 入住

上一篇:酒店被举报有卖淫嫖娼民警现场查获 酒店经理声称“不懂法” 下一篇:未央立交周边居民饱受噪音困扰 居民:盼早日装上隔音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