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央立交周边居民饱受噪音困扰 居民:盼早日装上隔音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06 10:56:27
[摘要]近日,家住北二环未央立交附近的有市民反映称,未央立交车流量很大但道路未加装隔音设施,但北二环东段都有隔音设施,能否在未央立交两侧也加装隔音板。

  近日,家住北二环未央立交附近的有市民反映称,未央立交车流量很大但道路未加装隔音设施,但北二环东段都有隔音设施,能否在未央立交两侧也加装隔音板。

  针对该问题,西安市城管局表示,经查,未央立交周边小区均于北二环建设完成后陆续建设。属于道路建设在前,小区建设在后的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七条:在已有的城市交通干线两侧建设噪声敏感建筑物的,建设单位应当按照国家规定间隔一定距离,并采取减轻、避免交通噪声影响的措施。

  据此,小区建设单位应该按照法律要求采取降噪措施,西安市城管局已将西安市三环桥梁上安装隔音屏事项与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制定出了具体方案,由于涉及资金量较大,拟分阶段实施。城管局也将加大协调力度,争取尽快实施。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居民 未央立交 隔音板

上一篇:选房需注意!西安一女大学生租赁合租房入住后发现有男性 下一篇:蛋糕店用“超级飞侠”装饰蛋糕被告侵权 法院:赔偿4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