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跟十四运相关的这几个项目有新进展 广运潭西路力争6月20日前通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6-06 21:21:39
[摘要]随着十四运越来越临近,跟十四运息息相关的重点项目也都在积极推进中,目前进展都比较顺利。

  随着十四运越来越临近,跟十四运息息相关的重点项目也都在积极推进中,目前进展都比较顺利。其中,新兴路背街小巷提升改造项目完工,广大门村城中村拆迁预计6月底完成,广运潭西路力争6月20日前通车。

  新兴路位于浐灞生态区总部园区,南连广兴路,北接广安路,南北长约270米,人行道宽度为5米到8米不等,周边以餐饮商户为主,位于新房绿色家园、西岸国际花园2个居民住宅小区之间。目前已完成人行道提升改造约2860平方米、道路铺油约3500平方米、门头牌匾提升改造约1995平方米、新增空调格栅约415平方米、摆放花钵93个、新增树池23组、改造马路道牙约500米、改造路灯20套,油饰铁艺栏杆约200平方米、新增休憩坐凳63米、设置共享单车车位4处、设置线缆沟槽约250米。新兴路背街小巷提升改造项目已经完工。

  广大门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广河南路等4条十四运周边基础配套道路建设。它东起浐河西路,西至广运潭大道,南至浐灞一路,北至浐灞三路,行政隶属于未央区辛家庙街办。经过不懈努力,广大门村拆迁现已进入收尾阶段,据悉,广大门村拆迁计划6月底完成。当项目完成后,将在广运潭大道以东建设新的广大门安置小区,打通浐灞一路、浐灞二路、浐灞三路等市政道路,建立连接未央与浐灞的现代交通网络。

  在断头路打通项目中,重头戏之一的广运潭西路已完成工程进度85%。据悉,广运潭西路(矿山路—玄武东路)全长368米,已修建110米,剩余258米是本次断头路建设任务。该段道路属城市次干路,道路规划红线宽40米,渠划段5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为新建道路。该段道路地下管线包括雨水、污水、电力管沟给水、中水、热力、电信等管道。目前工程整体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已完成,4月进场开始施工,目前雨水管道、电力管沟、中水、热力、电信等已完成,力争6月20日前通车。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项目 进展

上一篇:西安外卖小哥被东关正街垂下的电缆挂倒骨折 问了一圈也没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