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外卖小哥被东关正街垂下的电缆挂倒骨折 问了一圈也没人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07 07:06: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5日凌晨零点,西安东关正街路上行人寥寥。美团外卖骑手张师傅正在配送下班前的最后一单,本来很快就能结束工作,却因马路上空垂下的一根电缆线不得不进了医院。

  31岁的张师傅来自甘肃,在西安打工有十多年了。6月5日凌晨零点左右,他接到最后一单外卖,取到餐后便往订餐者家里赶,路上人很少,车也少。张师傅说,当他行至东关正街人人乐附近时,在由东向西的马路上被一根电线绊倒,“确切地说,是那根电线把我的电动车车把牵了起来,我人瞬间就脱离了车座儿,被甩出五六米外。”张师傅说,晚上视线不好,等他看到眼前是一根电线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左手中指血流不止,当时的疼痛只是在手上和胳膊上,因为订单没完成,他叫来同事代他把外卖送了,同事送完后折回将他送往医院,一检查,左手中指不知怎么伤到了,医生绕着中指缝了一圈。 谁知回家睡了一觉后,右腿又疼又肿,便又去医院检查,拍片显示右腿骨折了。

  西安电力中心医院出具的检查单显示,张师傅左手中指一长约3厘米、深0.3厘米的伤口进行了缝合处理;其右膝胫骨外髁撕脱性骨折,需要住院手术治疗。一时难以凑到手术钱的张师傅只能先躺在出租屋里,看着自己肿胀难消的腿,就想知道这是谁干活留下的安全隐患,太不负责了。

  6月6日上午,该线缆仍然在东关正街的马路上空悬挂着。

  张师傅拨打了110报警,被转至交警方面,交警建议让拨打12345市民热线,市民热线工作人员听张师傅反映说是电线,便派单让供电部门前往查看,西安市供电局工作人员看后表示这不是电线,是通信电缆,需要找工信部门反映解决。

  华商报记者致电供电局维修人员,对方表示确认是通信电缆后,他们也不能随意动人家的线,只能尽快找工信部门反映处理。

  12345市民热线工作人员介绍说,通信电缆属于通信运营商的,他们监管不到人家,给了12300工信部门的热线拨打反映,而当记者拨打12300工信部门投诉热线时,被语音提示需在工作日拨打。

  记者联系了一圈,这根随意垂在马路上的伤了人的电缆线依然没人管。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缆线 东关正街 工信部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