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温天气即将缓解!未来一周陕西雨水较多 有些地方还有暴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6-07 07:50:00
[摘要]这两天,西安炎热难耐,好消息是一场雨水即将到来,未来一周我们就要进入凉爽的雨季了。

  这两天,西安炎热难耐,好消息是一场雨水即将到来,未来一周我们就要进入凉爽的雨季了。

  6日我省大部分地区持续高温。截至下午5时,全省最高气温为37℃,出现在渭南华阴,西安的最高气温为35.2℃。炎热的天气让人十分难受,好在高温天气即将得到缓解。

  陕西省气象台6日16时发布大风、降温、降水消息: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6月7日晚上至15日全省有三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预计7日-9日陕北有5-6级偏南风转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下降8-10℃,陕北小到中雨,关中西部、汉中、安康中到大雨,关中东部中雨,商洛小雨。11日-12日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4-6℃,陕北小到中雨,关中中雨,东部局地有大雨,陕南中雨,东部局地有大到暴雨。14-15日全省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

  预计西安7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35℃。8日,阴天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9日,阴天有小到中雨。

  近期降水过程较多,对关中、陕南夏收工作有一定影响,提请相关人员抓紧晴好天气,开展夏收工作。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暴雨 天气预报

上一篇:西安物业费“一费制”被指涨幅过高 物业经理:现行标准仍有利润空间 下一篇:广西小学持刀刺伤39人保安被批捕 涉嫌故意杀人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