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民质疑物业费调价程序有问题 律师:程序合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6-07 07:10:40
[摘要]针对此次调价的意见征集,有市民对程序提出质疑。”市民刘女士说,事关民生,应充分听取市民意见。

  针对此次调价的意见征集,有市民对程序提出质疑。“既然是物业费调价,是否听取了业主的意见,是否应该召开听证会?”市民刘女士说,事关民生,应充分听取市民意见。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赵良善律师认为,目前,西安市发改委发布的仅是《西安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如市发改委所述,自2016年以来,先后对济南、成都等城市及西安市物业企业收费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多次召开物业企业、业主代表等参加的座谈会了解物业服务收费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并将《西安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下发到市级有关部门和区县发改部门征求意见、组织召开各部门的论证会。现又向社会征求意见,在法律程序上系合法的。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调价 程序合法 市民

上一篇:西安市民千字谏言发改委停车服务费 “一刀切”:会致服务质量下降 下一篇:西安物业费“一费制”被指涨幅过高 物业经理:现行标准仍有利润空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