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子街头被抢包惊声呼救 4名路人追进家属院抓住歹徒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6-07 07:23:48
[摘要]一女子走在街头突然遭遇抢夺,她惊吓之余呼喊求助,4名路人穷追不舍、围追堵截终将歹徒抓获。

  一女子走在街头突然遭遇抢夺,她惊吓之余呼喊求助,4名路人穷追不舍、围追堵截终将歹徒抓获。

  6月3日晚上10时许,一名女子行走在西安丈八东路和朱雀大街西北角时,手里的包突然被一小伙子夺走,女子惊吓之余,本能的大喊求助,途经此处的美团骑手朱俊强听闻声音望去,看到一小伙子急速向北奔去。

  “我当时下班往回走,听到那女的求救声后,看到小伙在人群里窜,顺势就追了出去。因为骑着电动车,速度就比较快,眼看被我追上了,小伙子赶紧把包扔了,但我也没放弃追他。”6日下午,朱俊强说,当时路上还有一些夜跑的和遛弯儿的人也加入到围追的行列中来,小伙子看跑不掉了,跑进路边西安中心血站的职工家属院里。他跟着进了家属院,和另外追来的路人一起将小伙子制服,拨打了110报了警。

  公安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民警介绍说,后经了解,当时有4个人参与抓人,朱俊强因为骑着电动车,是最先跑在前面的,后面还有三个路人听到呼救声后,一路追了100多米,最终制服歹徒并移交至派出所。

  据了解,抢包的小伙25岁,西安人,因涉嫌抢夺已被雁塔警方刑拘。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歹徒 路人

上一篇:榆林一公职人员开火锅店竟用“地沟油” 回收方法是去培训学来的 下一篇:西安“纹身男”私自向摊贩收卫生费被抓 唬人纹身是贴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