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从超市一口气买了45袋大米回家!只因孩子...

要闻 现代快报 2020-06-07 07:44:13
[摘要]超市工作人员随后与男孩妈妈张女士取得联系,面对视频中的画面,张女士感到十分惊讶,并表示愿意承担部分责任。民警赶到现场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调解,超市方最终同意退让一步,张女士以1200元的优惠价将漏气的45袋大米买回家。

  近日江苏雄州派出所接到某超市负责人报警,称和一名顾客发生了纠纷,原来顾客的 " 熊孩子 " 用牙签将超市内45袋真空包装的大米戳破,双方争执不下。

\

  △警方供图

  超市负责人告诉民警,前几天,超市经常接到顾客投诉称,超市卖的真空包装大米有漏气现象。工作人员检查发现,有45袋大米漏气,且米袋上有多个疑似牙签戳出的小孔。工作人员调取公共视频发现,5月29日晚9点左右,一名妈妈带着一个小男孩在米区选购,后来男孩趁家长不注意,用手中的牙签扎向多个米袋,45袋大米无一幸免,全部被扎漏气。

  超市工作人员随后与男孩妈妈张女士取得联系,面对视频中的画面,张女士感到十分惊讶,并表示愿意承担部分责任。超市方则表示,张女士应将45袋大米全部照价赔偿,共计1868元。张女士则表示超市也存在监管不力的问题,另外她一家人一次性购买45袋大米,要吃到什么时候?

  民警赶到现场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调解,超市方最终同意退让一步,张女士以1200元的优惠价将漏气的45袋大米买回家。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大米 超市 包装

上一篇:女孩高考前被醉驾司机撞成植物人 家人卖房为其治病 下一篇:无预约,不旅游?业内:预约旅游或成未来新常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