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家园小区地下车位使用率低 宁可空着也不租给业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07 14:10:53
[摘要]近日,西安市长安区长安家园小区业主反映,称小区内地上车位有限,而地下车位有1600余个,但只有零零散散不到百八十辆车停放。

  近日,西安市长安区长安家园小区业主反映,称小区内地上车位有限,而地下车位有1600余个,但只有零零散散不到百八十辆车停放,物业宁可空着都不给业主按月出租,要求业主花十几万购买只有20年使用权的机械车位,并且没有任何产权。

  对此,西安市长安区相关部门表示,经查,目前长安区住建局已经在对长安家园的停车现状进行摸排统计。待统计结束后,将由长安区住建局相关部门及法律顾问,参照小区周边车位租赁价格,并结合一线职工实际,制定“租售同步”处置办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家园 地下车位 使用率

上一篇:西安14岁男孩小区内被狗咬伤 狗主人留下个空号后离开 下一篇:高温天气还得戴口罩 公交车不开空调西安市民热得受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