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幼儿园开学首日:近半年来孩子第一次闹铃一响就起床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冯强 2020-06-08 10:59:51
[摘要]6月8日,西安首批幼儿园开学,张女士家的闹铃7点响,“半年了,孩子第一次一听见闹铃响就自己坐起来,看来他是迫不及待想上幼儿园了。”

news_fz_20200608132248_93c762b9a94556d64f2cc063629734fdb774478c.jpg

6月8日,西安首批幼儿园开学,张女士家的闹铃7点响,“半年了,孩子第一次一听见闹铃响就自己坐起来,看来他是迫不及待想上幼儿园了。”

  张女士孩子在城内一家幼儿园上学,起床后自己洗漱、穿衣,虽然偶有磨蹭,“但比放假在家强太多,还是要上幼儿园,对孩子也是督促和约束。”

  因为下雨堵车,孩子比幼儿园规定的错时入园时间晚了几分钟,他戴好口罩,背着水壶、入园承诺书、儿童节画得画和装口罩的密封袋,自己入园。入园时,经历了至少两次测温和咽喉部检查后才进楼。张女士说,进楼前孩子还特意转身向爸爸妈妈招了招手,“长大啦!”

  据华商报记者观察,大多数孩子都带着兴奋的表情奔向幼儿园,入园时秩序井然,家长送到门门口指定位置后,孩子们在标志和老师引导下有序接受测温,入园。园外,交警,保安也在冒雨维持秩序,提醒家长送到指定位置后尽快离开,不要聚集。

  华商报记者 冯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闹铃 开学

上一篇:操场埋尸邓世平案工伤被认定 家属放弃民事赔偿要求快审重判 下一篇:西安幼儿园开学首日:家长和娃们都激动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