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爱心小物件,贴心好服务,为他们点赞!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6-08 14:48:36
[摘要]公园里风景真好,游玩时下雨没带伞怎么办?被蚊子咬了真扫兴、想拍个美美的照片、但是头发乱了好烦人………如果你在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这些小烦恼完全没必要,你需要的“小物件”。这里都为你备好啦!

公园里风景真好,游玩时下雨没带伞怎么办?被蚊子咬了真扫兴、想拍个美美的照片、但是头发乱了好烦人………如果你在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这些小烦恼完全没必要,你需要的“小物件”。这里都为你备好啦!

\

贴心物件 温暖人心的志愿服务

结合浐灞生态区创文工作的开展,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文明劝导、引导游客文明旅游活动,在游客服务中心专门设立了旅游志愿服务驿站,免费为游客提供针线、梳子、镜子、一次性雨衣、创可贴、花露水、棉签等旅游生活必需品,为有需要的游客提供特殊贴心的服务。

\

爱心折纸 不一样的游园乐趣

除了爱心常用物件,志愿者们还为游园的游客免费发放亲手折的爱心折纸,有起飞的千纸鹤、五颜六色的爱心、漂亮神秘的小礼包、翩翩起舞的蝴蝶等,给游客及游玩小朋友们带来惊喜和不一样的游园乐趣。

\

\

\

有了这么贴心的服务,游客朋友们在游玩的同时,注意文明旅游,一起维护文明健康的旅游环境。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琳带队调研浐灞文旅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