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分手后怀疑对方另觅新欢 潜入前女友家装摄像头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朱奕奕 2020-06-08 15:28:41
[摘要]与前女友分手后,男子竟然偷偷潜入前女友家中,在卧室空调内安装了微型摄像头。接报后,民警迅速开展案件调查工作,5月23日中午,办案民警根据线索在华新镇某公园附近将违法人员尹某抓获。

  与前女友分手后,男子竟然偷偷潜入前女友家中,在卧室空调内安装了微型摄像头。

  5月20日22时许,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华新派出所接市民董女士来所报案称,其在睡觉时发现卧室空调内有微弱灯光闪烁,拆开空调后发现空调内竟被人安装了微型摄像头。追问之下,董女士的前男友尹某承认摄像头是他安装的。

  因害怕一些敏感画面流转至网络,对生活造成影响,董女士遂报警。

\

  接报后,民警迅速开展案件调查工作,5月23日中午,办案民警根据线索在华新镇某公园附近将违法人员尹某抓获。

  违法人员尹某到案后交代,2020年4月底,因董女士和其提出分手,尹某怀疑董女士另寻新欢。分手后,尹某心中愤愤不平。为了找到所谓的证据,尹某在网上购买了一个具有实时传输功能的微型摄像头,趁前女友不在家时,用之前董女士给自己的钥匙偷偷潜入董女士暂住地,安装在卧室空调内窥探其前女友隐私。

  目前,违法人员尹某因侵犯隐私已被青浦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希望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多留个心眼,保护好自己的隐私,谨防被偷窥。注意房间隐蔽角落,有可疑处应仔细搜查,发现此类情况应立即报警。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前女友 分手 微型摄像头

上一篇:成都发文:三类战疫一线人员子女入学入园有优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