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好消息!这些家庭可免费畅游免费畅游陕西旅游集团旗下所有景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6-08 20:16:52
[摘要]陕西“最美家庭”可免费畅游陕西旅游集团旗下所有景点。

  日前,陕西省妇联、省委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旅游集团联合下发《关于实施‘好家风在路上——礼遇最美家庭 弘扬文明新风行动’的通知》,陕西“最美家庭”可免费畅游陕西旅游集团旗下所有景点。

  《通知》指出,近年来,陕西涌现出一大批文明家庭、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和十星级文明户,较好地发挥了家庭文明建设示范引领作用,对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做出了积极贡献。

  省妇联等四部门联合推出礼遇“最美家庭”三件实事:即为全省培树的全国文明家庭、陕西省文明家庭,以及全国五好家庭、陕西省五好家庭、全国“最美家庭”、三秦“最美家庭”和省级以上三八红旗手及其家庭定制赠送一张“畅享三秦 礼遇最美”家庭礼包卡,免费畅游陕西旅游集团旗下所有景点,并邀请其观看一场公益演出,组织一次“好家风在路上”旅游宣讲活动。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家庭 免费 旅游

上一篇:强迫他人接受性服务、趁机偷盗 14人恶势力团伙西安受审 下一篇:灞桥区电力小学9月份投入使用 可解决1500个左右学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