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动作!雁塔城管拆除违建商铺约1500平方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09 09:51:13
[摘要]在违建拆除期间,区政府相关领导莅临拆违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并调研督导了西延路沿线的违建拆除工作。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区迎宾线路周边违法建设集中歼灭战动员会精神, 6月5日上午,雁塔区城管局联合大雁塔街道办事处对观音庙加气站北侧违建商铺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约1500平方米。

  上午9时30分,工作人员准时集合,分组分工同时进行,有序开展违建拆除工作,在违法建设周边提前设置警戒标识,由专人值守防止群众进入拆除现场,并对拆违现场进行排查清场,仔细对场内房屋进行检查,确认无人员留置,在内部清场、外部警戒工作完成后,拆除人员和机械进场施工。

\

  在违建拆除期间,区政府相关领导莅临拆违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并调研督导了西延路沿线的违建拆除工作。要求全体执法队员要认清形势,在“准”和“实”上体现责任担当,确保7月底前完成任务。

  下一步,雁塔区城管局将持续以“零容忍、全覆盖、无死角”的执法态度,加大违建当事人的教育劝导力度,并对违建进行分类处置,以整洁优美的城市形象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召开。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钟楼6月10日起闭馆进行抢险加固修缮 宝顶和外金柱等都将进行维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