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电动两轮去挂牌发现车架号已被注册 交警:可去安监科协调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6-09 14:34:51
[摘要]市民陈师傅给电动两轮车挂牌时遇上了烦心事。“最近不是交警查无牌电动车么,我就寻思着赶紧把自己的电动车给上个牌。”陈师傅说,“可我去碑林大队挂牌的时候,交警查询发现我的电动车车架号已经被注册了。”


  市民陈师傅给电动两轮车挂牌时遇上了烦心事。“最近不是交警查无牌电动车么,我就寻思着赶紧把自己的电动车给上个牌。”陈师傅说,“可我去碑林大队挂牌的时候,交警查询发现我的电动车车架号已经被注册了。”

  “车架号不是唯一的吗,自己的车架号怎么可能被另外的电动车抢先注册了?”陈师傅不解。华商报记者从碑林交警了解到,因为电动两轮市场野蛮发展了数年,出现了大量超标,不符合挂牌规定的车辆。“在早期日常挂牌工作中我们发现,一些经销商或者黄牛为了给这些超标电动车挂牌,伪造套取合规电动车的信息进行挂牌。造成被套取信息的车辆无法挂牌。”民警介绍到,“目前针对这一情况,西安交警也采取了一些列针对行动,并约谈了部分经销商从根源上杜绝此类问题。”

  民警称,针对合规电动车信息被抢注的情况,市民可前往交警大队安监科协调处理。“只要是合规电动车,交警会协助市民办理电动车合法上路的手续。”民警称。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电动车 挂牌

上一篇:西安市房屋维修资金开通网上交存 3个月已交存952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