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西安举行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6-10 07:21:19
[摘要]6月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西安举行。会议听取了省法院副院长王麟作的关于全省人民法庭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省政府副省长胡明朗、省法院副院长谭爱华、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志虎作的履职报告。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6月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西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主持会议。

  受主任会议委托,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何少林作的关于贯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草案)的说明。省政府委托,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晓光作了关于全省稳投资情况的报告,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张智华作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及《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陕西省汉江丹江流域水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指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省审计厅厅长赵宝田作了关于陕西省2019年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法院副院长王麟作的关于全省人民法庭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省政府副省长胡明朗、省法院副院长谭爱华、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志虎作的履职报告。被提名的省商务厅厅长人选在全体会议上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十三届 省法院 省检察院 省审计

上一篇:旅游门店复工率陕西列全国第4 项目多为短途游、一日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