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日陕西中南部仍有降水 西安近期以多云为主 局地有阵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张宏芳 2020-06-12 06:58:00
[摘要]11日全省上空都被厚厚的云层遮挡,大部分地方都出现了降水,较大降雨主要分布在延安、安康地区,10日20时—11日16时最大降水出现在镇坪的华坪,为44.4毫米。西安11日出现了分散性阵雨天气,城区最大降水1.4毫米。

  11日全省上空都被厚厚的云层遮挡,大部分地方都出现了降水,较大降雨主要分布在延安、安康地区,10日20时—11日16时最大降水出现在镇坪的华坪,为44.4毫米。西安11日出现了分散性阵雨天气,城区最大降水1.4毫米。

  截至下午4时,全省各地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下。西安27.3℃,气温虽然不算高,但湿度较大,体感较闷热。

  最新预报显示,受西风槽和低层切变共同影响,预计12日我省中南部地区仍有降水天气。西安近期以多云天气为主,局地有阵雨,气温较高。近期我省晴雨模式转换频繁,提醒农民朋友们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抓住有利时机抢晴收晒,确保颗粒归仓。

  天气趋势:

  6月12日:全省阴天,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安康南部有中雨。

  6月13日: 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南大部有小雨或阵雨。陕北部分地方有5-6级偏北风。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4-6℃。

  6月14日: 全省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 降水 阵雨

上一篇:陕西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 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 下一篇:陕西省教育厅全面排查数据安全 杜绝非法使用师生个人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