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暴躁姐”驾车集三项违法于一身 面对处罚异常激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6-12 10:33:14
[摘要]听到处罚结果后,驾驶人赵某脾气瞬间暴躁起来,面对民警正常执法,难以保持冷静,民警在耐心向其解释完法律依据后,开具了法律文书。

  6月11日下午16时40分许,在南二环执勤的交警莲湖大队民警查获一辆逾期未审验的灰色别克牌小轿车。民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车未放置保险标志,经询问驾驶人赵某承认保险也已过期,还未来得及购买交强险。民警现场告知赵某,驾驶未审验机动车上路行驶将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同时因其车辆未按要求购置交强险,民警将依法暂扣其车辆,待其补买交强险后到队接受相应处理。

eH07P0MqjRIEYVWP.jpg

  听到处罚结果后,驾驶人赵某脾气瞬间暴躁起来,面对民警正常执法,难以保持冷静,民警在耐心向其解释完法律依据后,开具了法律文书。就在赵某收拾车内物品时,民警又发现赵某车辆违规安装了警报器,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七条之规定,非法安装警报器、标志灯具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强制拆除,予以收缴,并处200元以上2000以下罚款。提醒广大驾驶人,请按时审验车辆,购置保险,清除事故安全隐患,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驾车 保险 机动车

上一篇:7岁男童登封武校习武死亡 8个月后警方抓捕涉事教练 下一篇:市民为娃上学3年前在西咸新区买房 如今娃该上学了房子还没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