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市民为娃上学3年前在西咸新区买房 如今娃该上学了房子还没好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12 10:33:11
[摘要]2017年2月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世纪大道购买了国润城商品房,五证齐全,当时已盖到五层。但后来就一直停工,今年孩子要在国润城那上学了,没房子住。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自己2017年2月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世纪大道购买了国润城商品房,五证齐全,当时已盖到五层。但后来就一直停工,今年孩子要在国润城那上学了,没房子住。

  对此,西咸新区相关部门表示,为确保“科技创新引领轴”规划的落地实施,国润城26号楼在户型、面积、楼层等原计划方案不便的情况下,将26号楼向原址西南方位移约200米后重新建设。

  为保障26号楼全体购房业主的合法权益,西咸新区能源办目前正积极协调督促开发商云投置业公司,就办理国润城西区新26号楼位移后的规划建设相关手续向西咸新区规划住建局、行政审批局提出申请,由西咸新区规划住建局、行政审批局负责加快审批,确保项目合法合规建设。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国润城商品房 上学

上一篇:西安“暴躁姐”驾车集三项违法于一身 面对处罚异常激动 下一篇:未来几日陕西关中南部地区有暴雨 平均气温下降6~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