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天地源公司无证擅自预售商品房 涉两个项目共被罚款1462万元

要闻 华商网 2020-06-12 11:39:52
[摘要]为进一步整顿、规范西安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护广大市民合法权益,现将近期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项目名单予以公示。

  今天(6月12日),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2020年已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项目名单(第五批),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因两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共被罚款1462万元。全文如下:

  为进一步整顿、规范西安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护广大市民合法权益,现将近期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项目名单予以公示。

  1.天地源丹轩坊A地块项目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被罚款558万元。

  2.天地源丹轩坊项目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被罚款904万元。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示:在购房前,务必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看并核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载明的售房单位、项目名称、房屋坐落及楼幢号。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


来源:华商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天地源 丹轩坊 无证

上一篇:家长注意了!西安张家堡街道一幼儿园出现围墙倾斜开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