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柳州一16岁少年欲跳崖被劝下 在现场要求加网红微信并通话

社会新闻 南国今报微信公号 2020-06-12 14:54:56
[摘要]今天(12日)上午9时许,一名16岁少年突然爬上广西箭盘山山顶护栏外的山崖边欲跳山。少年不愿意回到安全地带,并拒绝消防进一步救援,而且情绪仍十分激动。今天中午12时左右,经过父母的耐心劝说,少年回到安全地带,并顺利下山。

  今天(12日)上午9时许,一名16岁少年突然爬上广西箭盘山山顶护栏外的山崖边欲跳山。消防、公安已经赶到现场开展救援。

\

  本文图片 南国今报微信公号

  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接报赶到现场看到,静兰消防救援中队、箭盘警务站民警已经赶到现场处置。

  记者在现场看到,少年坐在护栏外围下的山崖下,从山顶无法看到少年具体情况。少年的父母接到公安通知后赶到现场劝说。

\

  据了解,该少年有自闭症,今天上午,这名少年独自来到山上,而后报警,称不想活了。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了解到,少年最近在追一名网红小明星。在现场他提出要加网红小明星微信,并要和他通话。

  不过,家长联系上了网红小明星的经纪人。经纪人称暂时联系不上该明星。家长只好劝说少年,让其不要冲动,回到安全地带。

  少年不愿意回到安全地带,并拒绝消防进一步救援,而且情绪仍十分激动。

  今天中午12时左右,经过父母的耐心劝说,少年回到安全地带,并顺利下山。

  (原题为:《突发!16岁少年爬上箭盘山悬崖,现场他提出要加网红微信并通话》)

 


来源:南国今报微信公号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少年 跳崖 网红

上一篇:广州疾控披露城中村疫情:首次发现粪水污染致8人感染新冠 下一篇:登封“7岁男童在武校死亡”第二份尸检结果出炉 警方已立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