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市民因网恋被骗6万多 民警劝说后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6-14 10:58:48
[摘要]2019年6月,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被网友诈骗6万余元。

  受害人开始还不知道,和他网恋的,其实是个骗子。

  2019年6月,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被网友诈骗6万余元。

  经过长时间研判及调查取证,派出所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

  2020年6月4日,在办案民警苦心劝解下,犯罪嫌疑人主动来所投案自首。

  6月14日,华商报记者从雁塔警方处了解到,经查,犯罪嫌疑人董某在网上通过虚假身份取得受害人信任后,以网恋为名,骗取受害人钱财,其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警方刑拘。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网恋 民警 自首

上一篇:组织工人粉刷外墙只拿到一张清单 工钱拖欠多年终于达成调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