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场三文鱼核酸检测正常 但客流量仍受较大影响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热线 作者:姜梦蕾 2020-06-14 13:36:01
[摘要]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昨天已经对该市场上三文鱼、器皿、商户等都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微信图片_20200614133714.jpg

  近日,北京连续两天出现新增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由于从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了新冠病毒,全国多地开始下架三文鱼,其中北京、杭州、成都、南京等地的主要商超、餐厅已连夜下架。那西安的情况如何呢?

  今天(6月14日),记者在西安方欣炭市街副食品市场了解到,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昨天已经对该市场上三文鱼、器皿、商户等都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但市场管理人员表示,虽然商家都在正常售卖三文鱼,但市场的生意和客流量明显受到了很大影响。有商家表示,现在就想把店里的存货卖完,暂时就不打算进货了。



来源:陕西都市热线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场 三文鱼 核酸检测

上一篇:总裁来了!2020牵手行动“职”为你明日上午华商记者“直播带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