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入汛以来最强降水来袭 未来三天陕西将被降雨笼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6-15 06:44:00
[摘要]14日西安天气晴热,这也是最近以来最后一个晴天了。

  14日西安天气晴热,这也是最近以来最后一个晴天了。15日起降水抵达,温度也会下降,这次降水范围和强度都很大,大家注意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安排好生活和工作。

  14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晴天间多云,午后气温迅速飙升。截止16时,全省76个区县站日最高气温达到30℃或以上,1站日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最高为安康市旬阳县,35.3℃,西安14日也是晴热天气,最高温达到了32.1℃。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15-17日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其中关中、陕南部分地方有强降雨。气象专家表示,这次降水是入汛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一次过程,值得重视和警惕。

  预计15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和陕南有小到中雨,延安南部、关中北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大雨。16日全省阴天,陕北大部、商洛、安康有小到中雨,延安南部、关中、汉中有大雨,关中部分地方和汉中西部有暴雨,局地大暴雨。17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北部小到中雨,关中南部、汉中西部大雨,汉中东部、安康大部、商洛有暴雨,局地大暴雨。

  预计西安地区15日小雨转中雨,20℃-27℃。16日阴天有大雨,南部地区暴雨,18℃〜22℃。 17日:大雨转中雨,18℃〜21℃。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降雨 入汛

上一篇:华商报今起征集“父亲节”视频 说出你最想对父亲说的话吧 下一篇:西安拟出台新规:挖掘、占用城市道路施工不得延期 不按时完工将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