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眉县警方破获两起电信诈骗案 为群众追回15万余元

宝鸡新闻 宝鸡日报 2020-06-15 10:06:21
[摘要]近日,眉县公安局办案民警转战山西垣曲县、河南安阳市等地,成功侦破电信诈骗案件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追回涉案资金15万余元,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近日,眉县公安局办案民警转战山西垣曲县、河南安阳市等地,成功侦破电信诈骗案件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追回涉案资金15万余元,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5月16日,眉县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在网上被人以购买外汇盈利提现需缴纳保证金为由,诈骗其10万余元。案情重大,县局成立专案组侦办此案,通过摸排、研判,迅速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随即组织精干民警赴山西省垣曲县实施抓捕工作。抓捕民警经过两天两夜蹲守,于5月20日将冯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成功摧毁该网络诈骗窝点,为受害群众追回损失10万余元。

另外,此前,眉县警方还接到一起群众在网上刷单被骗案件,办案民警经过摸排蹲守、化装侦查,历时22天,最终在河南安阳市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缴获涉案手机6部、银行卡4张、POS机一部,为受害群众追回涉案资金4万余元。

目前,两案的涉案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宝鸡日报)


来源:宝鸡日报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眉县 警方 电信诈骗案

上一篇:前4月陕西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同比下降 宝鸡逆势增长领跑全省 下一篇:预警!预警!宝鸡今日暴雨来袭,范围广时间长,请提前防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