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轮车车主与单车男孩相撞后逃离 隔天被阎良警方找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6-15 14:00:26
[摘要]事故发生后,胡某下车查看了情况后,只是简单地问了一下,既没有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也没有保护现场并报警,也没有联系孩子家长,而是驾驶电动三轮车扬长而去。

  6月11日7时30分许,西安市阎良区某小学四年级学生白某某(男,11岁,阎良区人),骑自行车沿人民路南侧非机动车道由西向东行驶至安芦市场门口路段时,适遇胡某(男,40岁,临潼区徐杨人)驾驶无号牌电动三轮车由西向东行驶,两车刮蹭,致白某某受伤,两车受损,造成交通事故。

2fTxqxdqcZXxgsV6.jpg

  事故发生后,胡某下车查看了情况后,只是简单地问了一下,既没有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也没有保护现场并报警,也没有联系孩子家长,而是驾驶电动三轮车扬长而去。

  此时,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刘群伟正在人民路检查早高峰工作,发现倒在路边的自行车和受伤的学生白某某,简单询问了事故情况,并联系到孩子家长,安抚他们情绪,让其尽快到医院看病。同时,刘群伟将询问小孩过程的视频发到大队工作群,指示事故处理民警迅速破案。

  由于案发时正值高峰,电动三轮车无号牌,过往车辆行人较多,给摸排带来极大困难。最终,一组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该电动三轮车驶入阎良某自由市场,在一摊点购买过蔬菜。根据这一重要线索,民警经过进一步调查获知,该男子每天早上都会到市场买菜。

news_fz_20200615140744_f19953784783ba016189198fbf1707d054645d65.jpg

  6月12日清早,事故处理民警鲁栓、周永康等便在胡某每天买菜的地方蹲守,胡某好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仍像往常一样驾驶电动三轮车来买菜,被等候多时的民警抓获。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警方 三轮车 逃离

上一篇:西安东江花园外村子晚上出现“加工噪音” 周围居民难休息 下一篇:带娃好去处!西安长安区中央公园北段6月底正式开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