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东长安街-雁引路立交建成通车 通行时间大幅缩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梦扬 2020-06-16 07:06:19
[摘要]该立交工程是连接航天基地与曲江新区、长安区之间重要的交通转换节点。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日前,位于西安航天基地东长安街与雁引路交叉口处的东长安街-雁引路立交工程建成通车。该立交工程是连接航天基地与曲江新区、长安区之间重要的交通转换节点。

  “以前需要约20分钟由东向西绕行掉头才能通过雁引路,现在仅需2分钟。而东长安街的通行时间也由原来的10分钟缩短为现在的2分钟。”西安航天城市政公用发展有限公司东长安街-雁引路立交工程项目负责人高孝刚表示,该立交顺利通车,提高了此处路网节点的通行能力,满足了航天基地、曲江新区、长安区等片区居民的出行需求,进一步加强了航天基地与主城区的联系,对城市南部土地的开发利用及城市经济的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基地 东长安街 通车

上一篇:记者走访西安多家大型水产农贸市场 三文鱼、肉类产品下架 每天多次消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