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开启暴雨模式 水位上涨 开车堵!堵!堵!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6-16 14:13:45
[摘要]6月15到18日,陕西省中南部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从昨天到今天,汉中全市普降大雨,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本次降雨也是陕西省今年入...

  6月15到18日,陕西省中南部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从昨天到今天,汉中全市普降大雨,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本次降雨也是陕西省今年入汛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髙的一次过程!

  6月16日,里友们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里拍下了雨中的汉中,虽然大雨不适合出门,但这些信息你一定要知道!

  

\


  

\


  一下雨就堵!堵!堵!开车上班、出行大受影响,司机朋友们请保持良好心态,安全出行!

  

\


  

\


  马路上也积水了,大雨之下,出门必须换一双雨鞋。

  

\


  在汉中一江两岸,最美环卫工人穿着雨衣继续打扫卫生!

  

\


  

\


  河水明显上涨,水流速度也很快,提醒大家外出注意安全,不要往河边等危险的地方去。

  

微信截图_20200616140609.png

  此次暴雨将持续到18号,预测未来24小时内,汉江、嘉陵江将出现一般洪水过程,汉江支流漾家河、冷水河、喜神坝河、牧马河可能出现超警洪水过程。强降水影响区域易出现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山洪和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高,注意防范!

  

微信图片_20200616141218.jpg


  雨天出行应注意什么?车辆被困水中该如何自救?这里有一份暴雨天出行安全指南送给你,请查收!

  

\


  

\


  

\


  

\


  

\


  

\


  

\


  (DHH)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暴雨 水位

上一篇:秦巴山深处汉中小山村的华丽蜕变 下一篇:汉中暴雨预警 预计6县区未来6小时降雨量50毫米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