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迎十四运之文明建设 | 党员志愿者周末进社区,协力共建文明绿色生活环境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6-16 14:30:35
[摘要]周末哪里去?党员志愿者相约进社区做公益!6月13日上午,由西安市文明办主办,西安浐灞生态区文明办承办的西安市“周末哪里去 一起做公益”之精神文明创建爱卫行动主题活动浐灞生态区专场在御锦城社区进行,参与人员齐心协力共建“文明、卫生、健康”的绿色环保的城市生活环境,迎接十四运的到来。

  周末哪里去?党员志愿者相约进社区做公益!6月13日上午,由西安市文明办主办,西安浐灞生态区文明办承办的西安市“周末哪里去 一起做公益”之精神文明创建爱卫行动主题活动浐灞生态区专场在御锦城社区进行,参与人员齐心协力共建“文明、卫生、健康”的绿色环保的城市生活环境,迎接十四运的到来。

image.png

爸爸在给孩子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公益活动围绕环境大清理、垃圾分类宣传、文明交通、创文群众满意度调查展开。御锦城社区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社区、物业工作人员、社区矫正人员及西安世园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出租车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志愿者给老奶奶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上午9时活动开始后,红马甲志愿者们有序深入到社区的各个角落,有一对一的宣传讲解,也有双双配合捡拾垃圾,活动各个环节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在开展满意度调查活动中,社区居民纷纷闻讯赶来,前来填写满意度调查表,现场有满意点赞的声音,也有需要改良提出建议的声音。

image.png

志愿者在耐心听取居民的意见

  “居民的意见是宝贵的,满意度调查是有助于咱们西安城市文明建设的,是有利于咱们浐灞生态区建设的,也是有利于我们社区的,作为党员,我们愿意冲在第一线。”党员志愿者雷子告诉记者。

  一位参与活动的王大爷说,“精神文明建设需要每一个市民的参与和宣传,群众的满意度是城市文明建设不可或缺的,大家的声音,都是精神文明建设进步的声音。”

image.png

志愿者正在捡拾垃圾

  活动组织者朱瑞萍告诉浐灞融媒记者,“这样的活动一直在进行,御锦城社区比较大,宣传难度也很大,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党员干部冲在第一线、志愿者不掉队,我们的宣传就会一直持续下去,我们的环境会更美、我们的城市会更加文明。”

image.png

志愿者指导社区居民填写满意度调查表

image.png

两个萌童围着爷爷要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上午11点,活动接近尾声,社区工作人员将收集的满意度调查表进行整理,“我们期待居民们提出更多的建议和意见,让我们一起为迎接十四运做好充分准备。”(浐灞融媒 刘晓辉)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夏季纳凉,家门口的这些地方别错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