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至商州大巴车一乘务员未戴口罩上车 被处罚5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6-16 17:11:45
[摘要]有网友发现西安至商周大巴车乘务员不戴口罩上岗,反映给华商报,华商报记者从客运站获悉,涉事乘务员给予停班7天、经济处罚500元。网友“凌...

  有网友发现西安至商州大巴车乘务员不戴口罩上岗,反映给华商报,华商报记者从客运站获悉,涉事乘务员给予停班7天、经济处罚500元。

  网友“凌云”向华商报反映说,6月15日,他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乘坐大巴车,发现西安至商州大巴乘务员不戴口罩,车上的很多乘客也未戴口罩,乘务员也不提醒。凌云说:“司乘人员的做法不负责任,不为乘客人身安全负责,不为全国人民疫情防控取得来之不易的成果负责,应该严肃处理。”

  华商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陕西省西安市汽车站,车站调查核实后表示,已经通知商运司对相关司乘人员进行停岗检查,并给予相关经济考核处理。要求所有车辆司乘在今后工作中严格佩戴口罩并监督所有旅客全程佩戴口罩。

  16日下午,商洛市汽车运输总公司高客公司表示,对涉事乘务员给予停班7天、经济处罚500元的处罚,提醒全体司乘人员以此为警示,防疫无小事,为乘客营造安全的乘车环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戴口罩 西安 商周

上一篇:重型半挂牵引车司机操作不当 撞上高泾大道路边防护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