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炸街车”遇交警检查三次逃逸 民警一查司机驾照已过期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6-16 09:26:16
[摘要]6月14日,交警碑林大队执勤一中队副中队长徐卫华带领民警辅警在辖区南广济街利用稽查布控系统开展重点交通违法检查治理工作。

  6月14日,交警碑林大队执勤一中队副中队长徐卫华带领民警辅警在辖区南广济街利用稽查布控系统开展重点交通违法检查治理工作。

  16时许,一辆涉嫌改装、驾驶人驾驶证信息异常的红色轿车在警务通上预警,民警观察到该车经过大量改装,其飙车和轰鸣声如同炸街,对周围通行的行人和车辆带来造成很大干扰,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随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该车非但没停,反而向南门方向逃逸,同时电台呼叫南门里执勤民警解少雄和辅警芦勇进行二次拦截,但该车再一次闯卡逃逸,后追至南门外西口时将该车拦停。经查,该车不但涉嫌非法改装,且驾驶人驾驶证超过有效期。按照规定,对该车进行暂扣,对驾驶人做进一步处理。

\

  随着夏季来临,夜间飙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在中队辖区屡有发生,对市民生活造成恶劣影响,执勤一中队一方面加强夜间勤务,在重点路段开展飙车、噪音扰民的专项治理;另一方面注重白天在街面检查处置,针对存在改装,有在飙车嫌疑车辆重点打击绝不手软,稳步提升辖区交通秩序,构建和谐交通环境。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改装 驾驶证 拦停

上一篇:钟楼盘道为啥不弄斑马线呢?官方:该路段不具备设置斑马线条件 下一篇:好消息!红旗铁路专用线沿线违建拆除点位仅剩1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