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发布暴雨黄色预警!明日将持续降水 需防范地质灾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6-16 18:36:48
[摘要]16日陕西升级发布暴雨黄色预警,西安也发布暴雨蓝色预警。17日降水持续,我省中南部区域需注意防范地质灾害。

  雨一直下,16日陕西升级发布暴雨黄色预警,西安也发布暴雨蓝色预警。17日降水持续,我省中南部区域需注意防范地质灾害。

  16日全省大部出现了明显降雨天气,15日20时-16日16时强降水位于延安南部、关中大部、汉中、商洛,最大降雨出现在宁强的黄坝驿,为146.4毫米。西安降雨量为23.6毫米。

  受降水影响,16日我省的气温普遍走低,除安康和旬阳外,全省其他地方最高气温基本都在30℃以下,西安16日最低及最高气温分别为18.0℃和19.6℃。

  预计17日降水持续,中南部有强降水,强降水影响区域易出现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山洪和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高,各地需注意防范。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17日白天西安小到中雨转阴天,18℃~24℃;18日多云转晴,17℃~31℃;19日多云,18℃~28℃。

  天气趋势:

  6月17日: 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西部有小到中雨,陕南中东部有大雨,汉中东南部、安康大部、商洛南部有暴雨。

  6月18日:全省阴转多云。

  6月19日:陕北、关中北部多云,关中南部、陕南多云转阴天,宝鸡西部、汉中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地质灾害 黄色预警 陕西

上一篇:男子与等驾坡村村委会签定合约卖国槐 为啥订金难要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