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参与珠峰高程测量的最后18名队员将返回西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6-18 06:56:49
[摘要]6月17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参与2020珠峰高程测量项目的最后18名队员将分两批(飞机+汽车)返回西安,在离家109天后,顺利完成本次珠峰高程测量的全部任务,其中14人将于6月18日下午乘飞机抵达。

  他们已经离家100多天了。

  6月17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参与2020珠峰高程测量项目的最后18名队员将分两批(飞机+汽车)返回西安,在离家109天后,顺利完成本次珠峰高程测量的全部任务,其中14人将于6月18日下午乘飞机抵达。

  即将回家队员有,孙文亮、程璐、李飞战、王战胜、武光伟、谢敏、薛强强、张建华、郑林、霍申申、刘泽旭、孙磊、韩超斌、康胜军。

  据了解,这些队员基本上都是在海拔5200米至海拔6000米交会测量点上奋战的队员。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队员 高程测量 交会测量

上一篇:西安疾控公布核酸检测结果!这些地方的采样标本均为阴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